标王 热搜: 二手车  汽车政策法规  二手车市场  二手车交易  二手车市场动态  关键字:  自驾游  新车动态  MINI  1.8T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新闻 » 二手车市场 » 正文

香菱角的致富小故事 | “一个月能赚3万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三邦车视   浏览次数:682
二手车讯】:两天前的何师傅正穿行在川贵之间的道路上,为安全考虑不能不中止采访,而两天后的他详细的向卡车网记者讲解了此次贵州送货的详细情况,还有他与福田祥菱大熊猫之间的点滴。

两天前的何师傅正穿行在川贵之间的道路上,为安全考虑不能不中止采访,而两天后的他详细的向卡车网记者讲解了此次贵州送货的详细情况,还有他与

福田祥菱

大熊猫之间的点滴。

淳朴的四川话夹杂着些许的乡土音,即使有时需要多次确认,但何师傅也未曾有过丝毫的不悦,何师傅是十多年的老司机了,对车子的好坏有种天然的敏锐感,而其现在所用的福田祥菱大熊猫在运行的三年中也如这次送货般一直开的顺顺利利。

口碑效应 有共鸣更信任

何师傅本名何钏,是四川绵阳当地人,不惑的年龄已经撑起了一份不小的家业,这大都源自他十多年运输业务的积攒。何师傅在当地颇有名声,由于凡有货运的地方总归能看到他的身影,人勤劳,做事可靠,交给他的货从来没出过问题,好的口碑为他后续的发财埋下了种子。

也正是来自于此,才有了他与福田祥菱大熊猫的相遇。

我买福田祥菱的车就是由于TA的品牌好,口碑好,我身边的好些人都在用福田祥菱品牌,给的评价都很好,就像大家给人送货,没一个好口碑是无人想找你送货的,既然这么多人一定,那肯定很好。

好口碑的人与好口碑的车无形中产生了共鸣,这种共鸣源于二者一同的价值观。

而福田祥菱大熊猫也正怎么样师傅所评价的那样,自2019年8月份入手后,福田祥菱大熊猫伴随着何师傅跑遍了四川的山山水水,偶尔也会像这次一样跑一跑外省,强大的性能撑起了何师傅运输的自信,五金家用电器、家居建材、日用百货,但凡有需要的顾客都是何师傅服务的对象。

对于这款福田祥菱大熊猫微卡,何师傅提到最多的就是其动力上的不凡。大家都知道,川贵之地,道路复杂,山川陡坡极多,特别是当出外省送货时,对汽车极限路况的行驶是一种挑战,对汽车的动力性更是一种考验,但搭载东安发动机的福田祥菱大熊猫微卡好似一叶扁舟穿梭在这高原与盆地之间。

这款车起步快,跑的快,爬坡也快,一脚油门下去没去不了的地方,而且我拉的货比较杂,偶尔也会碰上有时效需要的顾客,在用祥菱大熊猫之前我极少接这种活,但目前一点不担忧会耽误送货。何师傅自信的道。

收益效应 可以赚钱更实在

黑猫白猫,能抓住老鼠的才是好猫,车子好坏的最后评判不能离开汽车使用之人收益的获得,而对于何师傅来讲,福田祥菱大熊猫不单是我们的一辆工具车,更是一块致富的好伙伴。

自福田祥菱大熊猫入手后,何师傅目前每一个月净收益可以达到3万元左右,他讲道:这辆车子的出勤率非常高,每一个月基本上就是家有事我会歇息一两天,平常都在拉货,三年时间跑了23万多公里了,不要说大修,小问题也没出现过,靠谱性很顶,比起我之前所用的微卡车型要好太多。

高靠谱性带来高出勤率,而低本钱的用法带来的是更多收益的节省。

用福田祥菱大熊猫之前何师傅非常重视车子后续的用法本钱,而在这款车到来后却不太去关注,这又是为何呢?

放心的品牌值得最好的信任!在福田祥菱大熊猫的用法过程中平均2个月左右做下保养,每次200多,对于车子的油耗除去刚买的时候计算过,目前的何师傅已经不在做统计,较低的油耗让他已经无需再去扣细节,一年36万多的收入,油耗的节省成本其实早就在何师傅的如意算盘中了。

勤劳朴实的何师傅,能省能拉的福田祥菱大熊猫,如此的一对组合能有如此的成绩可谓理所当然的一件事情。

勤劳与质朴是大家中华民族的美德,出色与靠谱亦是当代社会所追求的品质,这类优点无不在何师傅与福田祥菱大熊猫的身上所体现,一件趁手的工具可以让努力的人做到事半功倍,而福田祥菱大熊猫在何师傅的手中成了他真的发财的好伙伴。

版权声明:凡未注明汽车窝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汽车窝联系)。
本文详细地址: (http://www.qichewo.com/news/202209/83210.html)
 
 
[ 汽车新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汽车新闻
点击排行
 
汽车窝 | 关于我们 | 会员尊享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全国分站 | 闽ICP备13021156号-7
两天前的何师傅正穿行在川贵之间的道路上,为安全考虑不能不中止采访,而两天后的他详细的向卡车网记者讲解了此次贵州送货的详细情况,还有他与福田祥菱大熊猫之间的点滴。